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容纳建材家居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著作 > 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
作 者: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
出版时间:2014-08-07
点击数:
字 数:100000
出版社:容纳咨询机构编辑部
在线订阅

简 述:

《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2014夏季刊已经正式出刊,正式与各位见面了!

本期刊物中我们推出了一个重磅专题,围绕“未来五年建材家居营销趋势”,针对当前行业中14大品牌进行逐一分析,深入探讨,指引行业最新走向。

此外,在最新一期杂志中,方法和案例栏目会沿袭之前的实用性和前瞻性风格;我们的方法类文章会告诉你一套由八大模块组成的通路模式进化路径;我们的案例会带来一场某大型家居企业的落地活动方案与实施经过。

本期杂志汇聚容纳团队多位老师的精心研究与经验分享,杂志中刊登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经过整个容纳编辑团队层层筛选,逐一审核通过,可以说,你们即将拿到手中的已不仅是一本前瞻性的行业指南,更是一套实用性的“建材宝典”。


返回著作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