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内销其实并不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著作 > 内销其实并不难
作 者:内销其实并不难
出版时间:2014-01-24
点击数:
字 数:275000
出版社:凤凰出版社
在线订阅

简 述:



企业家及媒体推荐

喻祥先生务实地提出外贸企业内销业务“战略——策略——战术”全程贯通的运营思想,是对外贸企业内销运营这一课题在经营理论的贡献。

——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副院长 何志毅 

这是一本融汇思想和方法且极具实用价值的书籍,集中介绍了外贸企业在拓展内销时,如何从战略、策略直至操作执行层面进行系统思考,并最终做出决策。值得外贸企业的管理者阅读。

——格兰仕集团常务副总裁 俞尧昌

国内市场一直就是一个狂奔的市场,所以内销不只是金融危机下的话题。 

——著名营销策划专家 叶茂中 

“清晰的思路、生动的案例、实用的方法”,让这本书变得好读且实用。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社长 李颖生

  中国第一本完美诠释外贸企业内销拓展的著作,对于遭受全球经济寒流的外贸企业来说,《内销其实并不难》无异于雪中送炭。

——《新沪商》主编 邓的荣

  《内销其实并不难》贴合外贸企业现实,为外贸企业的内销拓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系统的方法!喻祥及其团队为广博股份服务的2年.是务实的实践更是创新的实践。

——广博股份总经理 王君平

感谢喻祥带领他的团队帮助燕加隆拓展内销各项业务,实践出真知,“内销其实并不难”正是他实践的总结、提炼和升华。

——燕加隆集团董事长 何贻信



返回著作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