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营销咨询服务

业务战略咨询

您当前位置:首页> 营销咨询服务 > 业务战略咨询

业务战略咨询


   针对中国市场的环境特点,容纳将给中国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业务战略,业务战略规划,业务策,业务战略咨询,帮助企业挖掘并强化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保持持续的市场竞争力。

    容纳业务战略咨询将分析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判断行业发展的机会与障碍;对企业进行深入的内部尽职调查,确定企业资源与能力发掘企业核心竞争力。




部分业务战略咨询工具举例




业务战略咨询说明:通常来说一个企业在行业内是否具有竞争力是根据该行业的吸引力及客户在该行业的资源拥有度来决定的。容纳业务战略咨询将帮助客户梳理并分析各业务所在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企业目前的资源和能力与该行业的关键战略控制环节的匹配性。通过论证帮助客户初步确认该业务发展战略。



业务战略咨询说明:我们将帮助企业通过了解总体环境、行业环境,企业将获得必要的信息来理解现状并预见未来。




业务战略咨询说明:容纳业务战略咨询将帮助企业建立竞争预期反应档案,有效的竞争有助于企业了解并预测竞争对手的行为和动机,最终帮助企业在行业内实现成功的竞争有所帮助。





业务战略咨询说明:模型中十大指标可以全面的透视企业运营现状;

本“金字塔模型”依据各个指标的重要性依上而下进行排列;
财务是一个企业战略制定的最关键依据,人力资源和组织是支撑企业战略的核心要素,销售、品牌、市场推广是关乎战略实现的关键路径,技术、制造、采购、设计是战略顺利实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