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与某知名磁砖

容纳咨询与某知名磁砖品牌2015年度第四次签约纪实

来源:时间:2015-09-25点击数:

      在经过2015年一月份、三四月份、七八月份连续3次为期共5个月的合作之后,容纳建材家居咨询中心已帮助某知名磁砖品牌增强了经销商战胜竞争对手获得逆势增长的信心,并极大的提升了其核心区域经销商团队的渠道运作能力。9月下旬,该磁砖品牌为了提升更多核心区域经销商的区域竞争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与容纳咨询签订2015年度的第4次合作协议。

 

      在前3次的合作中,容纳咨询项目组以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为契机,通过经销商训练营增强了经销商和企业的粘性,提升了经销商的渠道运作技巧;并以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的策划与实施,以战养战,有效的提升了该磁砖品牌核心区域经销商的实战能力。接下来,容纳竞略将继续采用以战养战的方式,帮助该磁砖品牌更多核心区域的经销商提高渠道运作的实战能力,实现销售业绩的爆发式增长。


      如今,在容纳咨询的帮助下,该知名磁砖品牌不仅有效的提升了渠道销售能力及渠道响应速度,更是成功的打破了多个区域的现有市场格局,在逆势中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