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与某知名电气

容纳咨询与某知名电气企业签订3年合作协约

来源:时间:2015-11-20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增强现有业务市场竞争力、明确新业务的业务模式及运营策略,快速实现企业业务战略的提升,某知名电气企业于20151117日在湖南长沙与容纳咨询签订了3年的合作协约。

 

      受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建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了更好的增强现有业务市场竞争力,该知名电气企业希望容纳咨询放大其现有渠道能量,结合移动互联网,帮助其进行现有业务的提升。

 

      同时,该企业高层洞察到“随着建材行业的发展,消费者需求已发生转变,大多渠道商也面临市场竞争激烈、单值低、毛利低等经营困境,急需一套能够帮助其摆脱困境的差异化的产品及模式”,希望容纳咨询能够帮助其进行新模式的规划与运营。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容纳咨询将以“现有渠道能量放大”为核心,通过区域市场“一地一策”方案制定、互联网平台模式研究与制定、营销策略方案制定等内容帮助该电气企业实现现有业务的提升,以消费需求变化为核心,结合渠道商现有困境,帮助该电气企业实现新模式的研究与制定。

 

      相信,在容纳咨询的帮助下,该知名电气企业将会快速实现其现有业务的提升及新模式的探索,加速该电气企业的腾飞。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