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5000人现场爆棚,助力

5000人现场爆棚,助力某磁砖企业落地夏季大集采

来源:时间:2015-09-25点击数:

      金秋未至,硕果先行!容纳咨询建材家居咨询中心-竞略咨询与国内某知名磁砖品牌二次携手,在8月底9月初,成功落地该磁砖品牌夏季大集采活动。在建材卖场普遍萧条的情况下,仅829日的昆山站,就有5000多名意向客户到场抢购。

      

      在受房地产行业影响,建材品牌销量普遍下滑的行业背景下,为了帮助该磁砖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与产品销量,增强企业与经销商的凝聚力。容纳竞略咨询项目组以品牌核心价值提炼提升品牌形象;以经销商活动训练营,提高经销商的市场信心及渠道实战能力。最终,使得该磁砖品牌获得了品牌形象提升与销量增长的双丰收,为企业的逆势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容纳竞略咨询项目组的帮助下,该磁砖品牌以夏季大集采活动为支点,凝聚经销商,提升经销商团队渠道运作能力,撬动起了整个品牌的逆势增长。如今,建材行业竞争已呈白热化状态,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如果不能凝聚经销商,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很多企业终将错失一个壮大品牌的良好机遇,甚至会被竞争对手所超越。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