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与某集成灶二

容纳咨询与某集成灶二次合作项目启动

来源:时间:2015-09-25点击数:
      201578月份,容纳建材家居咨询中心助力某集成灶企业凝聚现有经销商,使得各地经销商区域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9月初,该集成灶企业为了进一步提高现有经销商渠道运作能力,加速品牌的全国布局,再度与容纳竞略咨询合作。

 

      受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影响,建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了提升经销商突破自我,战胜竞争对手取得逆势增长的信心,容纳咨询项目组以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为契机,通过构建差异化的品牌定位等行动帮助该企业向经销商传递改变营销现状的决心,增强现有经销商粘性,拉动现有经销商终端动销。

 

      接下来,容纳咨询将从全国销量地图管控入手,帮助该集成灶品牌进一步聚焦“渠道盘活”和“全国布局”。通过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向经销商传授营销技巧,提升经销商业绩;通过区域聚焦、集中摸排、定点爆破、模式复制聚焦招商,实现该品牌的全国营销布局。同时,进一步聚焦团队的业务能力提升,通过业绩目标管理,建立优胜劣汰机制,打造一支能做市场、能打硬仗的团队。

 

      在如此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建材品牌不进则退,而凝聚经销商提升现有经销商的区域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则是建材企业实现逆势增长的不二法则!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