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继续推进某橱

容纳咨询继续推进某橱柜品牌顶层设计下的落地执行

来源:时间:2014-10-13点击数:

2014年9月18日至9月25日,容纳咨询某橱柜项目组赶赴沈阳,为某橱柜行业的品牌顶层设计下继续进行落地推进工作。

容纳咨询不仅为该企业提炼品牌的顶层设计,更重视对顶层设计的落地。只有将品牌落地到终端零售一线,才能真正实现品牌的营销性。

围绕最懂厨房生活的品牌定位,容纳咨询将该品牌定位落地到12个具体执行小项:如“样柜间解说系统”“店面冷餐系统”“小区推广系统”“设计单值提升系统”“竞品PK话术系统”“门店零售系统”“开业促销系统”“完美店长系统”等。

上述系统的构建不仅将“还原厨房生活之美”的品牌诉求落地,更重要的是推动了终端门店销售。目前该橱柜品牌已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踊跃加盟,如丹东某年销售800万的橱柜经销商。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