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贝克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餐饮服装 > 贝克曼
贝克曼案例—容纳咨询以“企业战略制定、营销诊断和调研及欧洲市场的精细化操作”为咨询作业核心内容,为客户提供战略及策略诊断、品牌定位、营销组织架构重建、渠道拓展等专业

客户背景:
      某服装外销企业是浙江省最大的衬衫生产企业之一,其产品完全出口,主要市场包括东欧的俄罗斯、北美的加拿大等国。

客户需求:
      2004年,企业在国外销售遭遇销售困境。主要为以下几点:销售管控不利,品牌力较弱,市场拓展不利等困惑。因此希望咨询公司介入帮助解决系列的问题。

服务内容:
      容纳咨询以“企业战略制定、营销诊断和调研及欧洲市场的精细化操作”为咨询作业核心内容,为客户提供战略及策略诊断、品牌定位、营销组织架构重建、渠道拓展等专业咨询服务。协助该服装外销企业全面实现在东欧市场的市场破局,打造品牌,拓展渠道,实现销售的提升和管理规范。

项目成果: 
      服务期间,成功的进行了系列品牌规划,对该品牌进行重新的定位,并帮助客户构建意大利的设计中心,同时帮助其设立不同的品牌构成,在东欧进行招商和市场拓展及单店的精细化运作。经过半年的服务,使该品牌的经销商管理规划化,且在俄罗斯市场的经销商开发完成,针对该品牌的专卖店精细化操作对经销商进行深度帮控,取得良好的效果。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