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亿田集成灶2014总结表

亿田集成灶2014总结表彰大会将于2月5日举行

来源:慧聪建材网时间:2015-02-02点击数:

2014年,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在全体亿田人的努力下,开创了亿田的新辉煌。201525日,“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5年迎春晚会将在嵊州宾馆隆重举行。


2014年里,亿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中科院过程所亿田厨电节节能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到亿田集成灶科技馆动工,从签约林志颖为亿田品牌代言人到亿田集成灶广告大片登陆央视,从亿田荣获“2014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称号到亿田集成灶获家电行业最高荣誉普拉格十大品牌之首,从半岛电视台专访亿田集成灶到亿田集成灶成功出口澳大利亚。忙碌的2014年,亿田公司在全体亿田家人的共同努力和追逐下,品牌崛起,千店起航,创领行业,屡缔神话。


据悉,大会将总结2014年品牌历程,展望2015年全新目标全新挑战,并向一年来为亿田梦品牌路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嘉奖,公司各部门员工也将为年会奉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为大会增光添彩。


目前,亿田公司迎春晚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精彩活力的亿田盛会将如期呈现,敬请期待。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