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石材企业需加速创新步

石材企业需加速创新步伐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5-02-07点击数:
      历经了数十年发展的石材行业如今受到一系列内外因素的影响,整个行业的市场环境逐渐陷入低迷,这就使得部分石材企业陷入了举步维艰的发展境地。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想要在逆境中求得生存,就需要进行改革升级。石材行业也日渐开始走向以品牌为主要竞争内容的时代,同时,伴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石材企业亦需加强品牌的创新能力,如此方能有更高的发展空间,石材企业才能避免落入淘汰的市场洪流之中。
  随着经济的发展,在这个更新换代的年代,不管是卖家还是消费者都在发生着变化,消费者在经济能力改善的同时,对于石材产品的消费观念也有了提升。

  当然石材行业也好不例外,在发生着变化,新的设计,新的运营模式,新的渠道等等。但所有的一切新变化,必须由新鲜血液的注入,石材企业只有跟随时代的脚步才不会被淘汰。


      石材企业需加速创新步伐

  的确,市场的更新换代也是市场进程不可避免的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加上石材原有市场已趋于饱和,新市场亟待开发,但是,遵循传统发展模式的石材企业对新市场显然难以适应,同质化、贴牌仍然是充斥着石材行业。照此发展下去,石材行业只会停滞不前,因而行业本身也需要新的血液来改变原有的弊病。
  石材企业可以试着开发新的营销渠道,例如微营销,如果不懂微营销,可以去听容纳咨询举办的微营销培训会,然后尝试着做一个微官网、电脑网站或者微网店来宣传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又或者在微信建材圈子里宣传等等方式来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的销量。
  石材行业发展任重而道远,不管是发展举步维艰,还是需要加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上宣传的能力,改变现有的营销思维,石材企业始终要有一颗创新的精神。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