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壹號大理石瓷砖“世界

壹號大理石瓷砖“世界看壹號 爱尔兰之悦”华丽绽放

来源:中国建材网时间:2015-01-28点击数:

1月26日,“世界看壹號爱尔兰之悦”主题交流会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浪漫揭幕,来自全国各地30多名经商及2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壹號大理石执行官潘应龙以“壹號高度•壹號艺术”为主题发表了致辞。在他看来,“品牌的的魅力在于产品”,而“艺术的重点在于抓魂”。他用了八个字总结“壹號艺术”的特点——玉石惊艳,理石不凡。潘应龙用壹號大理石晶簇系列、柔光玉系列、洞石系列、木化石系列等产品诠释“壹號艺术”,他预言“壹號大理石瓷砖首创的柔光石产品将是2015年的主流产品”。据介绍,壹號大理石柔光玉系列有深冰、蓝玉、浅冰蓝玉、橙玉、橘子玉、红龙玉和绒晶玉等六款产品。

            

活动尾声,全场无不兴奋起来,加入到狂欢的节奏。难忘今宵,今宵难忘,相信这个夜晚壹號大理石瓷砖又给世界一个为之震惊的回忆。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