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陶瓷行业中的“过度营销”
    所谓过度营销,可以理解为陶瓷企业在运营中过分依赖某一种营销手段,例如价格战、降价促销等模式,而忽视了品牌长远的发展以及地位。
    查看详情>>
  • 欧美市场需求向好 玻纤景气度持续提升
    年初以来,由于风电、环保节能和管罐等下游需求持续向好,公司玻纤产品销量同比有一定程度增长。同时,因欧美市场需求向好带动公司海外销售提高对公司营收增长亦有一定贡献。
    查看详情>>
  • 产业联盟利于橱柜企业整合与创新
    尽管橱柜市场潜力巨大,但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释放出来的空间仍然是有限的。当品牌越来越多,将橱柜市场的容量蚕食殆尽,橱柜企业再难向外快速扩张,只能不断向内部进行调整。而在这样的调整当
    查看详情>>
  • 建筑节能材料迎来“黄金时代”
    当前,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深入推进建筑节能,加快发展绿色建筑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简单、安全的绿色建筑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旋律。
    查看详情>>
  • 我国将对绿色建筑制定更严格的标准
    绿色建筑的发展将带动新能源的发展,住建部将出台更严密的标准,提高光伏在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中的权重,推广绿色建筑应用,同时国务院已经批复了《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在实际应用中给建筑评定节
    查看详情>>
  • 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纸点江山,共赢天下”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8月4日-5日在2014亚信峰会主会场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