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李连杰牵手奥克斯 大

李连杰牵手奥克斯 大品牌的真功夫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李连杰代言奥克斯空调了!日前,功夫巨星李连杰已与奥克斯签订协议,成为奥克斯空调的健康宣传大使和亲情品牌形象大使,为期二年。同时也拉开了2011冷年奥克斯健康品牌升级战略的序幕。
  健康品牌健康代言
  每对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都以情投意合为基础,李、奥此次“牵手”,基础就在于双方共同的定位和理念,是“形神兼备”。
  作为“壹基金”的发起者,李连杰通过代言社会公益事件,亲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化身人们心中的“博爱大使”、“亲民使者”。健康向上的形象和亲和的感染力,正是奥克斯选择李作为代言人的初衷。
  同样一贯以“健康品牌”示人的奥克斯空调,近来不断倾力社会公益及环保事业今年3月,奥克斯正式启动了提倡消费者责任,增强低碳环保意识的“减”行动。通过减库存、减价格、减能耗、减污染,构建出一套面向“社会、市场、消费者、商家”的四维利益综合体。此外,奥克斯去年便在行业内首个推出“6大健康体系”,凭借健康自洁、健康运行、健康智能、健康静音、健康空气、健康舒适六大保障,为人们的低碳生活保驾护航,开启奥克斯绿色低碳之旅。
  奥克斯负责人透露,经过多年的推广,特别是在健康品牌的清晰战略定位下,目前奥克斯旗下健康节能空调的市场销售比重已经突破了50%。这不仅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的健康品牌方向,也成功实现了向中高端、健康节能化的产品升级。
  真情大礼回报客户
  除了对社会责任、低碳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奥克斯始终不忘以消费者为“发展导向”,一直秉持将最大的实惠让利于客户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
  想必消费者仍然对今年4月“万人抢购奥克斯16年仅此一次”的盛大促销活动记忆犹新。面对七亿多的农村消费者,奥克斯开行业先河,推出了“下乡空调三重补贴,最多优惠40%”、“下乡空调终身免费检测”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和利民政策。
  奥克斯发展16年来,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发展方向,并据此在产品、服务、技术等多方开展了丰富多彩、内容充实的营销活动。由一匹行业“黑马”顺势成长为骏马,并跻身“四大品牌为首”的空调第一集团军,奥克斯经历了从单纯价格战向价值战的升级、从单打独斗到构建体系战车的转型,最终实现了战略发展的全面突围。

来源:家电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