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11月29-30日,信得科

11月29-30日,信得科技举行2009优秀经销商年会

来源:时间:2010-11-12点击数:

112930日,2009年信得科技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在美丽的岛城青岛隆重召开。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加会议,信得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朝阳先生在年会上做了经销商如何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的主题报告。

会议对获奖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经销商代表李成、杨明昊做了典型发言。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核心经销商举行了品牌聚焦,彰显竞争优势座谈会。业务部做了产品聚焦,突出差异,打造竞争新优势的报告会。晚上举行了交流沟通谋大略,举杯共饮同发展的酒会,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许多经销商讲出了自己的感想和肺腑之言。 

来源:信得集团新闻中心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