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金莎丽淋浴房荣获“20

金莎丽淋浴房荣获“2010百姓喜爱家装(建材)品牌荣誉”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导言:为提升家装与建材企业更专业、更优质的品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行业的品牌标杆,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室内装饰》杂志联合主办,金盛国际家居、《东方卫视展望东方》、《劳动报家居周刊》、《房地产时报》、《上海装饰网》、《我要装潢网》联合协办的“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评选近日荣耀揭榜。金莎丽卫浴(上海)荣获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荣誉称号。

整个评选活动历时五个月,由主办方与协办方联合成立评选组委会,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走访、征询,并根据入围家装(建材)企业的综合情况,通过业内专家与市民评议相结合、组委会终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来。金莎丽卫浴(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10百姓家装(建材)品牌荣誉称号。

为全面展现“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企业风采,接受百姓与市场的检验,由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联合发起的第二届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博览会将于20101167日(周六、周日10:00-20:00)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二楼举行。本次入选的“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企业等国家建筑装修设计二级以上资质单位、全国家装百强企业、全国家装优秀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装饰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信得过企业、五星级企业、标杆企业、领航企业、龙头企业等将全部亮相本次博览会。

同时,入选“2010百姓喜爱的建材品牌企业也将会同协办方建材界的航母——金盛国际家居携10000多种全球知名建材、家具等一线品牌,以绿色、环保、低碳为主题,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建材选购方案以及低至三折的超5000万元建材巨额优惠。本次博览会规模大、品质高,是一场无法克隆的家装(建材)品牌博览视觉盛宴,将全力为消费者打造追求品质生活的共享平台。主办方特设热线:400-820-8621及装饰博览会网站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与预约。据悉,博览会将特邀1000多名设计大师等知名专家为消费者度身定制新家设计方案,在博览会当天装潢签约的业主凭签单合同可至组委会登记处领取媒体跟踪卡,实行全程质量监控与跟踪,对未及时处理质量等问题的参展企业,将由相关媒体实时曝光,以切实保障百姓的家装优质服务质

来自金莎丽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