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倚标准制定者得天下—

倚标准制定者得天下——“安井”山西省推介会隆重召开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20101018,由安井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山西洪梅水产联合主办的山西省产品推介会在太原市天天渔港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安井的产品结构和市场推广战略。会议邀请了山西省各地客户20多家、共计40多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安井企划部魏克涛先生致欢迎辞,他引用山西小铁路的例子生动解释了会议主题。总经理黄清松先生就企业情况、产品结构、研发优势及全国战略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期间,黄总还和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客户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现场还品尝了产品,与会代表赞不绝口,对安井品质进一步认可,纷纷表示有信心经销好安井产品,并现场下单。

本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安井在山西的市场地位,收获了广大渠道商对安井的信任和支持,洪梅水产的陈总更有信心,誓言三年内要达到千万以上的年销售额。

供稿:无锡华顺民生管理部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