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蓝帆股份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大型国企 > 蓝帆股份
蓝帆股份:内销业务从标志重塑开始

    蓝帆股份是山东一家中港合资企业。主营产品为一次性PVC手套,产能每年60亿支。蓝帆股份是深交所上市企业,目前市值超过27亿元。2007年之前,蓝帆股份一直以外销为主,2007年开始进军国内市场,但销量一直不理想。2010年4月,正式签手容纳咨询,全方位对国内市场运作战略、策略及战术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容纳咨询对项目整体作了系统的规划, 从企业关心的产业战略定位、业务战略规划、品牌战略入手。容纳品牌帮助蓝帆重塑了集团品牌战略,并更新了logo形象,同时深入市场一线,从营销策略到全国渠道网络的构建,医疗行业招商、样板市场的打造、内部组织建设与队伍打造等入手,全面提升蓝帆股份的市场竞争能力。

    经过近一年的项目推进,蓝帆股份业已成为国内PVC手套领域的第一品牌,2010年完成销量增长率超过125%,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已经形成。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