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康普顿润滑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大型国企 > 康普顿润滑油
容纳咨询——从2004年开始分别在服装、建材、食品等领域深度介入诸多连锁加盟项目,并帮助客户获得成功,累积了一整套加盟连锁项目的运作经验。预知更多信息,请联系容纳咨询。

客户背景:
      客户为某石油系中美合资企业,包括车用油和工业用润滑油两大领域。自1998年开始快速进入市场,到2002年,已经成为全国润滑油的前10强企业。

 

客户需求:
      原有的产品过于单一,产品溢价能力有限,随着润滑油原料和添加剂价格上涨,企业迫切需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并提升品牌,促进销售。基于这样的背景,企业希望借助咨询公司,对企业整体发展战略、产品线规划、品牌提升做全面的合作。 

 

咨询服务内容:
      容纳以实施产品业务多元化营销战略核心,为客户进军工业用润滑油、船舶用油等领域制定了详细的发展战略,并进行相应的产品规划。并实施主推中高端产品的营销策略。通过亲自进行苏州样板市场打造,获得宝贵的成功经验,并迅速向全国推广。其中,和工业企业建立紧密合作的战略联盟推广模式,不仅成为行业首创,也获得极大成功。

 

项目成果:
      咨询服务期间,该石油企业由原有10名左右上升到第6名,销售提升35%。企业中高端产品比重比上一年提高30%,利润大幅提升。工业润滑油从原来的比重8%,上升到25%,改善了产品业务结构。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