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关于容纳

容纳团队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团队
  • 李飞-项目总监,高级咨询师 -
    容纳咨询项目总监,高级咨询师,社会学硕士,渠道管控专家。善于消费者行为的实战研究、终端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专注于渠道建设、渠道拓展、销售终端的帮扶和提升,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体系和丰富的实战研究经验。
    客户服务经历:
    曾为中国银行、中国太平洋保险、达尔玛卫浴集团、德尔国际家居、国药控股国大药房、高时石材集团、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左尚明舍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 杨继升-项目经理,高级咨询师 -

    容纳咨询项目经理,高级咨询师。

    擅长营销策略规划,并拥有业务战略规划、品牌规划方面 的项目经验,曾就职于香港利奥集团营业策略部。注重实效性,善于结合企业内部资源,发现在市场中的机会点,系统的提升企业营销能力。服务的客户有爱界丝绸、惠尔顿、圣邦布兰卡漆等。

  • 黄春桥-副总裁(建材方向) -

    副总裁(建材方向),高级咨询师,营销规划与管理专家。

    曾就职于上海AC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曾为三得利啤酒、亮视点眼镜、明牌珠宝、惠尔顿、巴腾堡家居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善于消费行为研究和顾客满意度研究,长于市场研究数据分析,专业务实、多行业跨纬度的职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专项市场研究、业务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战研究。

  • 陈美同-容纳咨询合伙人,品牌建设中心总经理 -

    容纳咨询合伙人,品牌建设中心总经理,品牌管理专家

    金融学学士,海归管理学硕士,曾就职于某国际知名银行,任高级市场经理。对品牌战略、市场营销有独到见解。

    咨询服务经历:

    曾参与华融湘江银行、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圣象集团、浙江华威门业、城建控股集团、七欣天餐饮等大型企业的战略咨询项目。

  • 庞赫然-容纳咨询副总裁(大客户部方向) -

    容纳咨询副总裁,资深企业顾问,营销战略与实施专家。

    拥有多年咨询实践经验,致力于业务战略、品牌战略及传播规划执行体系的实战研究。善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并付诸实施。

    曾服务的客户:艳阳度假、思乐得、乾禾农业、拜肯农科、江南红管业、嘉服集团、班尔奇、云南省旅游局、阿特拉斯科普柯等。


共记12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