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2019年10月,某工业品

2019年10月,某工业品上市企业战略规划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

来源:时间:2019-10-23点击数:
2019年10月,历时1个多月的内部访谈及外部调研,经过项目组在2个多月的研究与规划报告撰写,某工业品上市企业战略转型报告进行首次汇报。
受行业增速下行外部因素影响,企业传统市场遭遇瓶颈,新兴业务的启动与进展缓慢。如何应对技术变革对行业的挑战,如何在未来五年实现全新突破,是本次战略咨询的核心命题。
容纳项目组专家团队深入市场、通过详尽细致的研究,并与企业进行战略研讨,制定了企业未来中长期及短期发展战略规划。
汇报在企业总部进行,获得了企业领导团队的一致认可。
下一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将战略规划一步一步落地实施。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