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2020年1月,上海某大

2020年1月,上海某大型餐饮集团新战略模式规划圆满完成

来源:时间:2020-06-05点击数:

2019年11月,上海某大型餐饮集团新战略模式与样板店运营项目启动。经过项目组1个月的详细调研与店面分析,对于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及品牌全面升级进行了详细研究,经过近2个月的报告撰写与研讨,最终确定了企业的全新战略。

同时,对企业的品牌进行了系统规划,包括品牌战略定位、品牌核心价值、广告诉求语,同时结合新门店,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与改造。

2020年1月,新样板门店正式运营,在常规活动设计的情况下,门店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新产品、新形象、新的运营方式得到了集团领导部门的一致认可。

目前,该运营模式已经逐渐推广到其他门店。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