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助力“聚渤之

容纳咨询助力“聚渤之力”2014菲林格尔地板辽吉蒙年中经销商大会

来源:时间:2014-10-08点击数:

2014年9月22日-23日两天,只有高峰,才能遇见高峰!“聚渤之力”2014菲林格尔地板辽吉蒙年中经销商大会在风景优秀的沈阳棋盘山碧月潭酒店召开。全区经销商及沈阳菲林格尔直营市场团队共计100多位人士参与。

会上沈阳菲林格尔总部团队向在座的经销商通报了2014年过去1-8月的销售情况,并介绍了接下去的市场活动和让利政策。如今沈阳菲林格尔已经拥有菲林格尔、左尚明舍和古诺奇三大业务。集团董事长秦洪涛在本次会上向全体宣讲了自己最近三年的运作情况,并宣告了“做中国家居建材最受人尊重的企业”的宏伟梦想,和为实现这一梦想目前正在整合的资源及构建的系统。

9月23日全天,容纳咨询首席顾问、中略商学院院长喻祥老师带来全天的《8好促销》培训。通过“好理念、好策划、好拦截、好电话、好小区、好联盟、好签单、好管控”8堂课程,为在座经销商带来了当前过度透支竞争下“回归产品、回归服务、回归品牌”的务实促销方法,赢得在座销售团队的一致好评!会后所有经销商和沈阳直营市场团队依据喻老师的方法部署自己区域的营销方案!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