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2017年,容纳咨询为某

2017年,容纳咨询为某大型国企制定五年战略规划

来源:时间:2017-05-18点击数:

      2017年2月-4月,容纳咨询战略咨询中心为某大型国有企业进行战略规划。

      该集团企业是在园林领域的大型集团,为进一步实现下一个五年目标,企业对业务战略、品牌战略、组织战略进行全面的梳理,以期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优势。

      容纳咨询团队从2月开始,对国内市场进行详细研究,分析行业在国际、国内的发展趋势,对新型商业模式进行充分研究,并进行战略规划提报。

      双方充分研讨,对报告进行深化,进一步制定了企业1-5年的战略实施路径及2017-2018年的规划。

      容纳咨询还助力客户在2017年企业并购、资源整合等业务的发展。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