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王宜林拜会乍得总统代

王宜林拜会乍得总统代比

来源:中石油官网时间:2017-06-07点击数: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晗 特约记者王菲 曹灿)

    当地时间63日下午,正在乍得进行工作访问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在中国驻乍得大使吴杰的陪同下,在总统府拜会了乍得总统代比。王宜林代表中国石油对代比总统长期以来给予中乍石油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代比总统就进一步增进中乍石油合作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代比总统对王宜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乍得政府珍视与中国石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石油在乍油气业务的发展,期待乍中石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助力乍得经济实现更快发展,为乍得人民谋求更多福祉。

  王宜林向代比总统介绍了中国石油在乍得的整体运营情况。他说,在两国元首的关怀和支持下,中国石油乍得项目已经运营较长时间,帮助乍得实现了能源独立,为乍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石油将秉承两国元首提出的互利共赢合作理念,与乍方共同应对低油价等挑战,把乍得项目运营好、发展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高水平打造“中乍合作典范”,为乍得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乍得石油与能源部部长马迪特、乍得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塔伊赫等参加会晤。

股份公司副总裁吕功训,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驻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晤。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