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2017年2月22日,安井

2017年2月22日,安井食品正式登陆A股上市

来源:网络时间:2017-06-05点击数:

2017222日,安井食品正式登陆A股上市

    今日,随着一声铜锣,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井食品”)正式登陆上交所挂牌上市。至此,福建再添一家上市公司。据了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401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11.12/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据安井食品之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安井食品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78,618.76万元、222,020.11万元和256,122.0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则分别为10,406.37万元、13,029.12万元和12,834.35万元。

    据了解,安井食品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经营“安井”品牌速冻食品,包括爆汁小鱼丸、仿花枝丸等速冻鱼糜制品;撒尿肉丸、霞迷饺等速冻肉制品;紫薯包、红糖馒头、手抓饼等速冻面米制品合计300多个品种产品。

    “安井作为福建冷冻食品的代表,这几年随着整个城市的生活节奏方式的改变,冷冻食品处于增长的红利期。”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说,安井作为闽派的一个冷冻食品代表,在中国冷冻食品耕耘这么多年,目前虽然进不了全国的前三甲,但作为福建区域品牌,它也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安井食品上市后需要关注的问题,朱丹蓬认为,第一是食品安全问题,要继续在食品安全方面下功夫;第二是产品问题,需要丰富产品线,对产品进行升级;第三是发展问题,整体的战略发展,工厂布局问题。”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