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林氏木业燃点O2O原动

林氏木业燃点O2O原动力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5-01-22点击数:

2015年伊始,一则关于林氏木业开启第二批线下体验馆的消息在家具业界传得沸沸扬扬。在这个电商行业觉醒的时代,林氏木业作为家具电商领导品牌于2015年将有怎样的行情动作无疑成为业界所关注的风向标。

O2O领域包罗万象,涉及各个传统行业,而企业最终目标是为搭建渠道来沟通线上虚拟世界的感受和消费,及线下实际场景体验和交付。单从展商们提供的大大小小涵盖吃穿住行游的服务就可感受到,这股O2O的浪潮正在慢慢包围着你的整个生活。

宽泛而论,但凡有线上线下互动的创新,似乎都可以称为O2O模式。纵观林氏木业过往先进的经营理念风格,或将借力互联网,进一步贯穿传统多渠道的简单叠加,线上线下相互打通,实现一站式、一体化“铁索连环”般的家具O2O模式运作。同时通过开启一系列线下体验馆为切入点,运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倚靠线上的网络推广、社会化营、自媒体(微博、微信)等渠道实现环环相构的营销拓展。
  据可靠消息称,林氏木业将于2015年年中陆续在全国开启新一批线下O2O家具体验馆,以顺应企业发展步伐践行家具O2O模式。当中,杭州、成都、天津等一线城市很大可能成为林氏木业率先进驻的目标。基于佛山体验馆特色而言,林氏木业线下体验馆一方面具备传统卖场的销售功能,同时又拥有众多电商气息和网络入口,可以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双向导流。在供应家具现场体验之余,亦能给客户提供整体时尚搭配的建议,现场的亲子娱乐设施与休闲餐饮场所更突出其贴心服务态度。

在朋友圈里,林氏木业官方发布的企业动态也可谓红红火火、络绎不绝。引爆自林氏木业115集团盛典,“家具人”视频营销、“梦想7公里”品牌励志故事动画、店铺换容全新界面、2014年度事件/人物揭晓等等大事记频频展现在公众眼里。一方面正密锣紧鼓地出台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另一方面又频频强化其企业品牌文化。在新一批线下体验馆落成之后,林氏木业辐射全国的O2O模式将在家具业内更加巩固其家具龙头地位。仅凭上半年林氏木业巨大的利好信息传播足以让行业“为之一振”。
  然而,在2015年贯彻电商浪潮的行动中,林氏木业开启线下家具体验馆来践行O2O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商业模式,只是林氏木业实现O2O闭环当中的首个商业动作,通过燃点O2O模式的原动力,来让林氏木业引领消费者重返线上,达成相互之间交易、反馈、交流、体验等行为才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壮举。

本文版权所有:容纳咨询集团(www.rongna.net),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获取更多相关评论文章,请关注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微信账号:jiancai-review,谢谢!
   或对下面二维码进行扫码↓来免费获取建材信息。您的关注与阅读,可能会为企业带来潜在的商机与发展!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