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硅藻泥行业首现品牌授

硅藻泥行业首现品牌授权查询系统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5-01-19点击数:

自从硅藻泥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并且接受后,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又出现了。市面上出现的硅藻泥品牌是否真实?是否经过专业授权?这成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疑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近日,硅藻泥行业首个品牌授权查询系统上线,为消费者轻松辨别硅藻泥真实性提供了便利。你只需在微信里输入品牌名一搜便知。
  据悉,该查询系统由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设立,通过网络和微信两种渠道开放。以微信查询系统为例,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硅藻泥品牌信息。在关注st-gzn-china微信账号后,输入要查询的硅藻泥品牌,就能立即看到该品牌的真实性,还能查询到该品牌的图片信息及标识授权情况、授权使用单位、标识授权时间、产品依据标准、产品检测机构等信息。业内人士表示,处于起步期的硅藻泥行业,虽前景很好,但竞争秩序较混乱,一些商家易虚假宣传迷惑消费者,查询系统的建立,可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下面以克洛斯威硅藻泥为例,详细介绍一下它的标识授权明细。


授权标识:净化标识、调湿标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标.
  品牌名称:“克洛斯威硅藻泥”.
  授权使用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
  被授权使用单位:长兴东红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依据:《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
  产品检测机构: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

 

本文版权所有:容纳咨询集团(www.rongna.net),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获取更多相关评论文章,请关注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微信账号:jiancai-review,谢谢!
     或对下面二维码进行扫码↓来免费获取建材信息。您的关注与阅读,可能会为企业带来潜在的商机与发展!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