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

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 何贻信获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20101121,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庆典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有关领导、全国各地的地板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这也是继05年地板行业十年庆典后,中国地板行业举办的规模最大、等级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次行业盛会。

本届地板行业大会对中国地板业十五年发展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其中优秀地板企业进行表彰。会上颁发了第三届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奖奖项和地板行业发展十五年的个人表彰奖项。深圳燕加隆集团一拍即合锁扣地板技术荣获第三届中国地板行业科技创新一等奖,燕加隆集团董事长何贻信荣获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来自燕加隆集团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