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奥克斯中央空调华东区

奥克斯中央空调华东区域2011年目标直指5亿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9月份,奥克斯中央空调对华东区域进行人事调整,由奥克斯中央空调原无锡营销中心经理周平升任华东区域总监,奥克斯中央空调原华东、华南区域总监李铁铭将不再兼任华东区域总监,从而专注华南区域市场。

据内部数据显示,截止20108月底,奥克斯中央空调同比销售规模增长率高达70%,而华东区域的增长率更是达到了近150%。上半年度中无锡营销中心就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这一成绩帮助无锡营销中心成为全国所有营销中心中增长速度最快、任务完成率最高的营销中心,也因此,总部赋予了周平更多的职责。

由于华东区域担负了奥克斯中央空调销售规模中最大的份额,一直以来华东市场也是奥克斯中央空调的生命线。根据总部的要求,在2010年华东区域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之下,根据初步规划,奥克斯总部要求华东区域以江苏、浙江、上海为中心的重点市场在2011年度中完成相当于2010年全国销售规模的业绩,根据对华东区域全年度增长率的初步预期,并结合2010年度全国的销售预计,到2011年,华东区域的销售目标约为5亿元。

奥克斯官网提供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