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重组禽流感病毒细胞灭

重组禽流感病毒细胞灭活疫苗获农业部临床试验批准

来源:时间:2011-03-21点击数:

    继2010121山东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禽流感项目通过农业部GMP验收,20112月该项目通过农业部GMP动态验收之后,禽流感项目第三个喜讯传来:201136,以山东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为主体申报单位的重组禽流感病毒细胞灭活疫苗(H5N1亚型,Re-5株)获得农业部兽用生物制品临床试验批准。
  在公司副总裁李明义教授带领下,研发中心禽流感项目申报组的成员经过半年多的辛勤付出,同时得到北京公司和其他部门同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整理编辑材料,组织试验,保证了专家审核的顺利通过,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临床试验的申报成功,标志着该产品向新兽药证书的申请迈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在教授的专业指导下,公司研发等相关部门和同事,将认真、细致的做好下一步工作,顺利完成临床试验,并为最终获得新兽药证书积极努力,为公司再创佳绩作出贡献!

供稿:信得科技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