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安井”泰州兴化项目

“安井”泰州兴化项目报道

来源:时间:2011-03-28点击数:

    215上午,集团总经理张清苗、无锡华顺总经理庞珂率领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江苏泰州兴化经济开发区,就泰州安井速冻食品项目开工前的工作与兴化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道召开了项目推进会。

    开发区各级领导对于泰州安井项目极为重视,管委会主任李斌还亲自驱车六七十公里前往高速路口迎接。针对此次会议管委会更是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开发区招商局、环保、供电、国土、村建劳服所等相关负责人都参加会议,连职业学校领导也应邀出席会议。会上管委会主任李斌用三个一来形容此项目进展迅速,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加快手续的办理,16日始启动安井项目开工前的工作事宜,确保尽快完成注册、立项、环评、能评等事项,力争用50天的时间完成土地招拍挂;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安井项目,力争于5月初启动该项目建设,并在大力推进安井项目的同时,加大对安井品牌的宣传力度,增加市场的覆盖面。开发区管委会各级负责人认真、负责高效的作风让我们深深地感动,也因有此高效的管委会配合推进,使我们对于兴化投资更有信心,让泰州安井食品项目将能很快顺利的开工建设为安井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供稿:安井美食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