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每伴荣获“新浪网2009

每伴荣获“新浪网2009年婴儿行业网络盛典”食品类“最具创意活力品牌奖”

来源:时间:2011-01-07点击数:

        2010111,由中国婴幼行业网络平台新浪亲子中心联合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共同主办的新浪2009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暨行业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每伴荣获婴幼儿食品类最具创意品牌活力奖
  此次高峰论坛是由新浪亲子中心携手行业权威机构、婴幼企业和亿万网民共同打造的一个和谐共融的多元互动平台,探讨婴幼行业和产品的热点话题,表彰为母婴幼童提供品质生活保障的品牌,积极推动中国婴幼行业的和谐发展。
  每伴在继2008年获得食品类最受网友喜爱品牌奖之后再次获得殊荣,既是广大消费者对每伴的信任,也是业届对每伴的高度认可,更是每伴这个婴幼行业企业品牌声望在持续提升。

 

供稿:每伴食品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