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德尔地板斩获“亚洲品

德尔地板斩获“亚洲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位居亚洲地板之首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世界企业家》杂志发布的2010年度亚洲品牌500近日在香港隆重揭晓,其中德尔地板位列总榜单第359位,这不仅是是中国地板行业之冠,与台湾康师傅、东京电信、韩国起亚、香港周大福等亚洲知名品牌一并入选。也是亚洲地板行业第一名,行业还有圣象和世友等2家品牌居德尔地板之后列中国地板品牌第23名。

作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亚洲品牌500被业内人士称为品牌奥斯卡奖。借助于这一权威平台,德尔品牌实力再一次吸引世界的目光,亚洲地板行业向世界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品牌实力。

德尔品牌价值夺亚洲地板之冠  中国地板品牌展开国际对话

927亚洲品牌500香港颁奖典礼现场可谓高潮迭起,当德尔地板代表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蒙代尔博士手中接过证书时,一时掌声四起、星光熠熠。这一重要时刻,对亚洲地板行业具有非凡的意义,在亚洲五百强和300多名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德尔作为中国地板品牌先驱真正迈出国门,成为行业的骄傲,赢得品牌话语权。

此次颁奖大会更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高端国际对话。国际品牌权威机构、全球品牌界著名学者、亚洲顶级品牌代表齐聚一堂。面对中国海尔、日本索尼、韩国三星等世界顶级品牌,德尔代表亚洲地板行业与之展开国际对话,向全球展现了地板品牌的力量。

品牌建设上演连环大戏  德尔领跑“中国创造”

夯实基础:产品实力打造品牌实力

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才是品牌塑造的强大基石。在生产能力方面,德尔拥有3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过650亩,是亚洲地区规模领先的生产基地;引进德国豪迈磁悬浮高速线,每分钟速度可达到300,是迄今为止亚洲地区最为先进的地板生产线。

在地板原料加工、外观处理等方面,德尔拥有多项关键性产品专利技术,业内外盛赞的FCF猎醛技术更是将其推向亚洲地板行业的王者的宝座。

品牌宣传:地板行业首用名人代言

早在2003年,德尔地板品牌首开先河,大眼美女关之琳快乐的做起了“居家女人”,满脸温馨的告诉大家“我爱德尔,我爱家”。随后德尔以平均120%的速度高速发展,在三年时间内,就确立了市场领先地位。

2003年和2005年,德尔两度赞助足坛“龙马之战”,世界足坛巨星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在效力皇马俱乐部时均为德尔地板形象代言人,这迅速提升了德尔的国际影响力,成为亚洲建材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地板品牌,扬名世界。

国际扩张:中国创造征服世界

2002年,德尔成立第二年,在业内人士质疑的目光中,德尔即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在新西兰等地设立销售网络。2004年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等27个国家和地区,国际业务在行业名列前茅。与其他中国地板企业不同的是,德尔坚决不做OEM,全部出口产品采用自有品牌,这为其赢得了更多的尊重和钦佩。

2008年,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一贯注重品牌传播的德尔是不会放过守在家门口吆喝的机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奥运会和残奥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借助于奥运会这个国际顶级赛事,中国地板品牌服务全球体育精英,亚洲创造征服世界。

     得益于长远的品牌战略,德尔坚持品质与品牌的联盟,坚持国内与国际市场的接轨,这也是德尔进入亚洲品牌500强的根本原因所在。业内人士指出,德尔在品牌战略上的务实与开拓进取,加速了中国地板业从价格战到价值战的转型,由此才能真正帮助行业从价格战的泥潭中崛起,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来自德尔国际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