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信得动物疫苗公司P2动

信得动物疫苗公司P2动物实验室一次性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时间:2010-11-30点击数:

10月22日,由山东省科技厅尹承山主任等领导率领的专家组一行六人,对山东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P2动物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各种证件、文件、资料,交流答疑等程序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P2动物实验室一次性通过验收(关键项及一般项均无缺陷为一类验收通过)。

尹主任指出,一次性直接通过一类验收的厂家目前加上信得一共只有二家,他提出会将信得公司P2动物实验室建设及验收情况作为典型通过省实验动物信息网作广泛宣传。

专家组成员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淋浴间布置、新员工素质的进一步提升等。

信得科技副总经理白星广先生等陪同专家组验收,并代表信得科技公司表示,将抓好以后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尊重动物伦理,完善动物福利。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