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友邦集成吊顶彩S二代

友邦集成吊顶彩S二代全新上市

来源:时间:2011-07-05点击数:

    有意义的低价板

    彩S二代,延续一代产品的优良性价比,世界顶级的纯良制造工艺打造,满足平民化的市场需求。通过丰富的花色营造居室高贵美感,并提供多种设计风格供您选择。如花美家,炫彩S夺慕,就从这一刻开始!

    源自德国的顶级装饰,超净化功能保护

    彩S二代具有超强抗油污性,环保杀菌,杜绝重金属伤害。源自德国的表面装饰工艺,深度超净化典范,纳米级清洁技术,从内而外,赋予彩S二代超净化能力,即使有顽固污渍也不怕。高保真着色,仿生纹理自然无色差,任凭时光流逝,缤纷靓丽如初。立体感十足的凹凸图案设计,透着淡雅高贵,尤其适合欧式风格的室内吊顶装饰。

    卓越环保工艺  健康引领未来

    ★健康、环保、无毒、无污染

    ★高保真着色无色差,仿生纹理自然逼真

    ★超强抗油污、易清洁、易维护

    ★抗老化、耐潮、耐高温

    ★抗光性强、不变色、不褪色

    ★超净化保护层经特殊工艺处理,经久使用寿命长

    四款花纹  随心所选

    彩S二代,要色彩也要炫纹,要品味也要实惠!四款简欧风格纹样设计,德国顶尖表面装饰工艺,完美呈现二合一的质感盛宴,轻轻松松享受低价格的高品位!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