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菲林格尔沙龙品鉴火爆

菲林格尔沙龙品鉴火爆居然 冰点价格沸点体验

来源:时间:2010-11-12点击数:
       4月12日菲林格尔"冰点价格 沸点体验"家居地板、橱柜品鉴沙龙在辽宁省菲林格尔各专卖店盛大开幕。在居然之家沈阳店的共享大厅主现场,众多消费者及市民参与其中,询问、品鉴精彩纷呈的各款产品,场面火爆。
       菲林格尔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盖福临先生也亲临现场参加了活动。在中国发展的10多年里菲林格尔企业规模产品线发展越来越大,全国首批免检、中国名牌等无数荣誉加身,但真正能惠及消费者的除了产品就只有服务。再多的荣誉对消费者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关系到消费者利益的大事小情。菲林格尔地板多年来更多是以德国人的低调、严谨甚至保守的态度默默做着大量细节性工作。 
      "其实我们的做法非常简单,就是在每一个环节上都用心去做,每一个服务的细节都要体现出对客户的价值与关怀。用服务积累出产品的口碑,进而提升品牌的软价值。"菲林格尔家居中国总裁盖福林(Gaiser)先生如是说。
分享到:
上一篇: 解读金属,关爱环境--亚洲金属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