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友邦集成吊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建材家居 > 友邦集成吊顶

客户名称:友邦集成吊顶股份公司

服务内容:远见型战略布局+高价值品牌+强势能营销

服务周期:2008年至2015年

友邦集成吊顶:连续7年战略护航,从3000万到A股上市

友邦集成吊顶是集成吊顶发明者和奠基者,是中国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者,A股上市企业,中国家居领域的领先品牌。

2009年开始,容纳咨询连续7年,为友邦提供远见型布局、高价值品牌建设、强势能营销三大方面全程战略咨询。助力友邦集成吊顶从3000万到A股上市,成为中国集成吊顶领域上市第一股,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盈利能力遥遥领先。

【咨询成果】:友邦集成吊顶连续七年实现30%以上的增长,从厨卫吊顶到客厅吊顶,从100家到1200家门店,市场占有率及盈利能力遥遥领先,上市后,净利润达20%,成为行业高价值品牌的典范。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