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诺贝尔瓷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建材家居 > 诺贝尔瓷砖

公司名称:诺贝尔集团

容纳服务内容:强势能营销+单店营业能力提升

容纳服务周期:2004-2005

诺贝尔瓷砖:以单店营业力,打造营销核心竞争力

诺贝尔瓷砖是中国高端瓷砖的领导品牌,百亿级家居公司,高价值品牌的典范企业。

2004-2005年,诺贝尔瓷砖经过创业初期的快速发展,原本粗放的营销运作模式及营销管理手段已经不适应企业发展的要求,强势能营销与终端营业力提升已经摆上了议程。

项目组以“打造诺贝尔专卖体系及提升终端盈利能力”为企业营销战略核心,为客户提供营销体系诊断、营销战略调整规划、营销体系梳理、专卖体系重组、单店盈利能力提升规划、营销管理流程重建等专业咨询服务。协助诺贝尔瓷砖充分利用行业机遇,达成企业二次腾飞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

【咨询成果】:咨询服务期间,诺贝尔瓷砖由原有的5个多亿的销售额迅速提升至9.8亿,并且企业进入了良性运作阶段,在后期保持了高速增长趋势,2年时间销售额突破了12个亿。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