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容纳咨询观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观点 > 活动不做品牌专属性,

活动不做品牌专属性,如何吸引消费者

来源:时间:2015-06-19点击数:

活动制胜•第一篇

活动这个话题!老生常谈!媒体、咨询、企业、代理商、导购各抒已见、各持已见,不可否认的是活动已成为建材营销的常态,甚至有一种说法——不做活动你就卖不动产品。

如此情景下,活动数量之多、次数之频繁简直令人惊叹,而活动类型却又是杂而大同小异。

杂是各品牌宣传的“工厂直降”、“满就送”、“全年最低”等口号看得人眼花缭乱,同是如此多的活动似乎都围绕着“放价、打折“在做文章,常年“熏陶”,不知消费者有何感想。

将品牌核心元素通过集采来展现,做一场有品牌影响力的集采

1、凝练品牌核心元素、构想品牌主题

提练品牌核心元素融入到活动主题中,以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品牌在终端的宣传,不仅可以通过活动拉升销量还能宣传品牌,何乐不为。

2、设计品牌核心元素的画面

以品牌性活动主题设计主画面,让消费者一眼就能感受到品牌的核心,必须使你的品牌画面在终端活动中脱颖而出,才能让消费者过目不忘。

【画面如此撩人,能不吸引人?】

3、选择品牌感的终端道具

在消费者与品牌接触点布置活动道具,如门店装饰、礼品采购、品牌形象展示等都要符合活动宣传的品牌调性。

【别说,有点意思。】


容纳咨询建材家居咨询中心-竞略咨询 夏欣欣

分享到:

返回观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