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改变 共赢 业绩倍增—

改变 共赢 业绩倍增—2015年冠军磁砖上半年代理商业绩倍增会圆满召开

来源:时间:2015-05-21点击数:

2015年5月20日,在繁忙而生机勃勃的昆山,一场将销售业绩、产品品质、品牌战略紧密结合的盛宴——2015年冠军磁砖上半年代理商业绩倍增大会,在冠军磁砖昆山金陵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的一百余位代理商齐聚昆山参与此次盛会,同时会议特别邀请了容纳咨询集团总裁程守真老师到场参加,同商冠军磁砖合作发展大计,共议双赢未来。


本次“2015年冠军磁砖上半年代理商业绩倍增大会”在企业行销部总监开场致辞中顺利开启,会议邀请了容纳咨询集团总裁程守真老师为现场嘉宾做了“冠军磁砖4.25华东大集采活动分享”的开场演说,为参会代理商分析了建材家居行业现阶段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为广大代理商分享了大集采运作期间的5大核心事件。

本次会议获得代理商的高度认可和称赞,纷纷表示不枉此行,内心除了感动,更多的是鼓励。通过此次代理商大会,容纳相信,冠军企业和代理商团队2015年在诚心和信任之下,必将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实现双赢,业绩倍增。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