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原装进口地板

容纳咨询原装进口地板专项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时间:2015-09-25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中国收入水平的快速提升,高端消费人群的日益增多,原装进口地板因功能多样、外观设计独具特色等原因在中国高端地板市场得到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发力原装进口地板业务。


     

      作为建材家居咨询第一品牌,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原装进口地板对中国地板行业,对中国建材行业带来的影响,容纳竞略咨询特别成立项目组研究原装进口地板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2016813日,容纳竞略原装进口地板专项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项目组将以原装进口地板作为切入点,挖掘影响建材高端消费者消费的核心因素,洞察中国高端建材的市场发展趋势。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