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信得科技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生态农业 > 信得科技

客户名称: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远见型布局战略+高价值品牌+强势能营销

服务周期:2008-2010

信得科技:打造中国农牧动保的领先品牌

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牧动保领域的领先品牌,在禽类生物制剂、畜类生物制剂等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能力。

2007-2010年,容纳咨询多次为信得科技提供咨询服务,包括:企业五年战略规划、品牌战略规划、营销模式打造等。容纳助力信得实现组织变革,成立五大事业部平台,定义养殖安心,源于信得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并帮助企业打造全套营销模式。

【咨询成果】:2007-2010年,信得科技连续3年实现超过30%以上的增长,企业具备强大的体系竞争能力,并实现在农牧动保领域的领先。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