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山东五金建材产业发展

山东五金建材产业发展论坛将在闽商五金建材物流港举办

来源:时间:2014-09-26点击数:

9月28 日,由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枣庄市工商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闽商五金建材物流港承办,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的“山东五金建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山东鲁 南物流枢纽电子商务产业园·山东闽商五金建材物流港召开。着重分析中国五金建材产业的发展与未来趋势,交流现代化物流与五金建材专业市场如何相互引领,五金建材经营商户如何应对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

据悉,会上众位主讲嘉宾将在论坛上做精彩发言。他们将分别从商业地产、物流运输、电子商务等方面阐述五金产业以及专业市场发展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和传 统五金建材经营模式将如何应对未来的市场挑战。同时众位嘉宾将参与山东闽商五金建材物流港奠基,一同见证山东鲁南物流枢纽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山东闽商五金建材物流港项目正式启动。

山东鲁南物流枢纽电子商务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400亩,建筑面积240000平方米,总投资8.9亿元,以“大物流、大枢纽、大市场” 定位,未来将依托枣庄良好的区域交通优势,面向全国,打造成为一座以现代化、高品质、标准化为出发点,涵盖电子商务、实体商贸、物流配送三者相融合联动的 电子物流商贸港,一座汇聚众多五金建材品牌商家的O2O线上线下双向发展的新一代五金建材专业市场,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建设完成。

2014山东五金建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还将有薛城区有关领导、行业商会、业界精英、采购联盟等300余位代表出席,以及人民日报、齐鲁晚报、枣庄晚 报、枣庄日报、枣庄房产网、搜房网、山东电视台、薛城电视台、《中国五金精品》杂志等3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共同增进中国五金产业沟通,推动建立大范围、 深层次合作关系。我们深信,这将是中国五金建材产业的一次盛大聚会!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