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生活家成为“国家林业

生活家成为“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5-01-08点击数:

2015年伊始,生活家正式成为“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示范单位”由国家林业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本次为期三年(2015.1-2017.12)名单中全国共有46家林业企业入围,其中生活家为广东省唯一入选的林木制品企业。

据悉,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是指经国家林业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认定,已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建立完善标准化体系并有效运行,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林业企业。


  作为地板行业领导品牌,生活家非常重视标准的建立。除了企业内部采购、生产、售、服务等各项内控标准的建立,还积极参与木地板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分别作为起草单位,参与了《仿古木质地板》、《实木符合地板》、《实木地板》、《商用木材及其制品标识》、《阻燃木质复合地板》等国家、行业近20余项标准的制订。生活家通过各项标准的制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规划化,持续健康的发展。  

此次,获得“示范企业”的荣誉正是对生活家在生产管理、产品品质、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生活家亦将继续加强标准化创建工作,不断推行更多先进方法和理念,以优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