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连云港金融控股集团赴

连云港金融控股集团赴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商谈合作事项

来源:时间:2017-06-07点击数:

    518日,集团董事长陆普桂、总经理韩旭、副总经理张春流及相关权属企业负责人等一行赴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进行拜访交流,省高投张伟董事长、董梁总裁接待了陆董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在毅达股权投资基金、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基金的管理运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双方在创业及股权投资、基金设立运营、项目资源储备共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集团陆董表示,省高投作为江苏省以股权和创业投资方式支持科技创新创业、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专业化平台,是国内顶级的以产业金融、科技金融、文化金融为核心能力的现代金融投资集团。具备丰富的创投行业发展经验和专业化的人才队伍,非常值得市金控集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前期以开展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