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利好政策不再明显 橱

利好政策不再明显 橱柜企业需保持“平常心”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4-12-16点击数:

2014年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回望2014年橱柜行业所走过的历程,可谓形式逼人,烽火四起,狼烟弥漫,不管战果如何,橱柜行业多少有些心得,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无论橱柜行业处于何种竞争事态,只要判断好不同阶段的经济政策走向,制定不同的发展方针对策,大局尽管眼底,运筹帷幄也就触手可得。

橱柜行业新动态—箭在弦上:经济增速放缓

根据分析人士预测,受房地产市场低迷、国内需求和投资增长放缓以及出口不稳定的影响,中国经济在2014年将迎来24年来最严重的减速,年增长率可能降至7.4%。从短期指标来看,中国正处于新常态经济周期探底过程,整体经济仍处于低迷时期。而近日发布的《中国宏观经济运行报告2014-2015》预测,2015年我国经济增长仍有下行压力,预测GDP增速放缓至7%。


早年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给包括橱柜在内的制造行业带来了广阔的空间,而今经济增速放缓,利好政策不再明显,橱柜企业难免遭遇“寒潮”。在此形势下,橱柜企业只有保持“平常心”,敢于挑战经济增长放缓、消化产能过剩、内生动力不足等困难,才能够越战越勇,形成逆势扩张之格局。

如需获取更多相关评论文章,可添加容纳官方评论杂志账号:jiancai-review
   或对下面二维码进行扫码↓来免费获取建材信息。您的关注与阅读,可能会为企业带来潜在的商机与发展!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