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安井火锅料发力中原市

安井火锅料发力中原市场

来源:时间:2012-08-10点击数:

    “河南是冷冻食品消费大省,安井来得晚了一些,不过今天是个转折点,今后安井要全力出击河南市场了。”

     近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井食品)在郑州召开了第一次河南经销商会议,来自河南各地的一百余位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安井食品总经理张清苗表示,河南是全国速冻米面食品基地,同时也是速冻食品消费大省,安井食品以前对河南市场的开发力度还不够,但从今以后要发力了,一定给经销商带来持久的增长和丰厚的利润回报。

     前几年低价产品冲击,以次充好等现象,使得火锅料产品给消费者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在这种情况下,以安井食品为代表的几个高端品牌,前期对品质的坚持效果逐渐显现出来。“用料足,保证鱼糜和猪肉的用量,仅仅这一项我们每年的成本就增加一个亿。”张清苗告诉参会经销商,但是依然要坚持这样做。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和消费疲软等因素,火锅料行业的市场表现一直不好,在这个背景下,高端产品和低端产品的差距越拉越大。许多小品牌的生存境况堪忧,但是几大高端品牌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速,安井食品就是其中之一。

                                    

                                                               来源:中国食品报冷冻产业周刊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