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中国家居“梦之队”今

中国家居“梦之队”今日登陆央视

来源:时间:2011-04-13点击数:

    2011年正值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集团25周年之际,红星携手友邦集成吊顶、欧派橱柜、博洛尼、科勒等中国知名家居品牌,组建中国家居“梦之队”,于今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和二套晚间黄金时段,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业发展的25年。

    家居行业发展日趋产业化和品牌化,多年来,友邦集成吊顶、 欧派橱柜、博洛尼等家居品牌和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合,形成“集群效应”,实现了对消费者价值的最大化提升。

    家居品牌“梦之队”集中展现了与消费者“创享家居之美”的梦想与努力,这与友邦一贯坚持 “与品质原则违背的材料坚决不用,与健康冲突的工艺坚决不用,与美学背道而驰的元素坚决不用”的产品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友邦集成吊顶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以马拉松式的创新精神持续改善室内吊顶空间的装修方式,推动居家文明的发展。友邦认为,集成吊顶不仅要关注功能性和实用性,更需要通过艺术化、个性化的设计方案,为消费者度身打造专属的家居生活方式。

供稿:友邦集成吊顶官网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