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德尔家居今日登陆深交

德尔家居今日登陆深交所

来源:时间:2011-11-14点击数:

    2011年11月11日上午,德尔家居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根据招股公告,德尔家居(股票代码002631)此次共募资88000万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为40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股本为 3200万股,上市发行价格为22元。对于今日新上市的德尔家居,中财网对其身价进行了分析:国泰君安预计今年每股收益为0.87元,上市首日定价24.7-30.6元。海通证券预计德尔今年每股收益为0.84元,合理价格在20.16-22.68元。世纪证券20.6-22.5元;东方证券23.5-28.2元。

    德尔家居是继宜华木业、升达木业、吉林森工、大自然等企业之后,地板行业的又一上市企业。为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德尔家居的成功上市或将预示着国内地板企业在募集社会资金和国际资本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